返回支援 網域和電子郵件 網域

網域

網域是可讓使用者輸入以造訪網站的特定位址,例如 google.com 或 yourgroovydomain.com。本頁面的指南將說明如何在 WordPress.com 執行任何網域相關操作。

關於網域

網域名稱是使用者造訪你網站的位址,它能向瀏覽器指明尋找網站的路徑。網域就如同街道地址一樣,是使用者在線上尋找網站的途徑。另外,就像在商店前設置標誌一樣,使用網域名稱有助於讓你的網站呈現專業風貌。

購買任何 WordPress.com 年繳、兩年或三年計費方案後,你就可以免費註冊一年的新網域,或是將原本擁有的網易轉移至 WordPress.com。而且不管你使用哪一種 WordPress.com 付費方案,也可以免費連結其他供應商的網域。

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新增自訂網域,可以先建立網站,稍後再新增網域。你的網站本身擁有一個 .wordpress.com 位址 (啟用外掛程式的網站則是 .wpcomstaging.com),可以當作網域使用。

我要…

新增網域到我的網站

新增現有網域到我的網站

如何從 GoDaddy 、 Wix 等特定供應商連結網域:

1&1

123-reg

AWS

Bluehost

Crazy Domains

Domain.com

DreamHost

easyDNS

eNom

FastDomain

GoDaddy

Google Domains

HostGator

Hover

iPage

MelbourneIT

Names.co.uk

Namecheap

Network Solutions

Register.com

SiteGround

TierraNet

Wix:除了這份連結的指南之外,Wix 也要求你為指向 @www 新增 CNAME 記錄。

變更我的網域設定

網域轉址

你可以將網域名稱轉址到任何網站或網頁 UR…

移動我的網域

變更、續訂或取消我的網域

網域到期

網域到期後,需要好幾道程序才能續訂,不止難…

Copied to clipbo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