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支援 網域和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新增電子郵件地址到你的網域

新增電子郵件地址到你的網域

使用你網域的電子郵件地址,展現專業風采,強化品牌形象。本指引將說明如何使用你的網域建立新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
設定自訂電子郵件地址

如果你有網域 (例如yourgroovydomain.com),就能建立使用該網域的電子郵件地址 (例如 info@yourgroovydomain.comcontact@yourgroovydomain.com。) @符號之前的部分 (例如「info」或「contact」) 可以使用任何文字。你可以建立一或多個電子郵件地址,每個地址都有各自的收件匣。

若要新增電子郵件地址到你的網域:

  1. 請確認你擁有已註冊連結至 WordPress.com 的網域。
  2. 前往網站的儀表板
  3. 導覽至「升級」→「電子郵件」,檢視並設定電子郵件地址解決方案。
    • 每個電子郵件地址解決方案的價格都會以你的貨幣顯示。

請注意,這些步驟和選項適用於建立使用新收件匣的新電子郵件地址。若你已有電子郵件服務,且想繼續使用該收件匣供網域使用,本指引可幫助你了解如何透過其他供應商新增電子郵件地址

在任何時候,網域只能啟用本指引中提到的其中一個電子郵件地址選項,你無法在相同網域中使用多個電子郵件服務。

如果你需要經濟實惠、功能強大的託管電子郵件解決方案,而且從 WordPress.com 帳號就能輕鬆管理電子郵件,專業版電子郵件服務就是你的理想選項。只要將此服務新增至你的網域,就能充分運用下列功能:

前往「升級」→「電子郵件」即可檢視價格 (包括三個月免費試用!) 並設定信箱:

Google Workspace

我們也與 Google Workspace 合作 (前稱 G Suite),為需要託管電子郵件解決方案以及辦公室生產力套件 (例如 Google 雲端硬碟、Google 文件、Google 試算表等) 功能和好處的使用者提供服務。

若要將 Google Workspace 新增至新的或現有網域,請前往我們的逐步指引。

如果你已有 Google Workspace 帳號,可將 Google Workspace 帳號與自訂網域建立連結

前往「升級」→「電子郵件」即可檢視價格並設定 Google Workspace:

電子郵件轉寄

如果你不需要完整的電子郵件託管服務,我們也提供免費的電子郵件轉寄服務。

電子郵件轉寄功能可讓你在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中使用自訂網域。所有郵件都將轉寄到所選的電子郵件地址,但任何回覆都將透過你的個人電子郵件地址傳送。

舉例來說,如果你的網域是 yourgroovydomain.com,你可以建立電子郵件地址,例如 hello@yourgroovydomain.com。任何人都可以傳送電子郵件至該位址,而你將會在個人電子郵件收件匣收到電子郵件,例如 jane.doe@gmail.com。當你回覆電子郵件時,收件者會看到電子郵件來自 jane.doe@gmail.com

電子郵件轉寄功能無法搭配專業版電子郵件服務或 Google Workspace 等託管電子郵件服務使用。

可造訪我們的電子郵件轉寄指引,了解如何設定。

其他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

如果你的網域名稱和 DNS 設定是在 WordPress.com 管理,你可向其他供應商購買電子郵件託管服務,並將網域連結到該電子郵件託管服務。以下為幾個熱門供應商的使用說明:

Copied to clipbo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