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支援 網域和電子郵件 將網域指向外部 IP 位址

將網域指向外部 IP 位址

本指南說明如何設定自訂 A 記錄,以將你的 WordPress.com 註冊網域指向不同主機的 IP 位址。如果你的新主機服務提供者不支援名稱伺服器方法,建議使用此方法。

變更 A 記錄

  1. 儀表板上按一下「升級項目」→ 「網域」
  2. 按一下要連結到新主機服務提供者的網域名稱:
你網站的網域名稱
  1. 接著按一下「DNS 記錄」:
「DNS 記錄」選項是從上數來第三個選項,就在「名稱伺服器」下方。
註冊網域設定
  1. 按一下「管理」,下一頁將顯示該網域現有的 DNS 記錄清單。

📌

網域名稱的 A 記錄預設是指向 WordPress.com。新增 A 記錄將覆寫預設的 WordPress.com 記錄。

  1. 若要新增 A 記錄,請按一下右上角的「新增記錄」按鈕。
「DNS 記錄」畫面上的「新增記錄」按鈕。
  1. 在「類型」下拉式方塊中選取「A」:
DNS 記錄 - 新增 A 記錄
  1. 在「指向」方塊中新增 A 記錄。 A 記錄也稱為 IP 位址,由新你的主機服務提供者提供。通常是一組以句點分隔的數字,例如:123.4.56.78
  2. 在「名稱」欄位中輸入選擇性名稱 (主機服務提供者要求時才要填寫)。
  3. 按一下「新增 DNS 記錄」按鈕,儲存自訂 A 記錄。

網域很快就會開始指向你的新主機服務提供者,但大多數主機服務提供者會要求你完成其網域設定步驟。以下是一些熱門主機服務的指示:

還原預設 A 記錄

還原預設 A 記錄將移除任何自訂 A 記錄,並很快將網域重新指向你的 WordPress.com 網站。

  1. 儀表板中前往「升級項目」→「網域」→ 「DNS 記錄」→「管理」
  2. 按一下右上角的「…」(三個點)。
  3. 按一下「還原預設 A 記錄」選項:
恢復預設 A 記錄
恢復預設 A 記錄
  1. 在下一個畫面按一下「還原」按鈕加以確認。
確認還原預設 A 記錄
確認還原預設 A 記錄
Copied to clipbo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