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支援 帳號 清空網站

清空網站

你可能會在經營了網站一段時間後,希望全部重來。如果想要刪除 WordPress.com 網站上的內容並從頭來過,你有兩個選項。

觀看以下影片,瞭解清空網站的不同選項,然後捲動至下方查看逐步說明。

選項 1:清空網站

如果你希望在 WordPress.com 網站重新開始,可以刪除所有網站內容,但仍然保有目前的 WordPress.com 位址 (例如:yourgroovysite.wordpress.com).)。以下說明每種內容的刪除方法:

批次刪除頁面、文章、分類和/或標籤

以下說明適用於 WP 管理員界面。若要檢視此界面,請按一下右上角的「界面」分頁,然後選取「傳統界面

你可以批次編輯以同時修改多個頁面、文章、分類或標籤。若要執行此操作,請前往:


請使用左邊的核取方塊選取要刪除的項目。若要一次全部選取,請按一下「標題」旁邊的方塊。 接著,請前往「批次管理」清單,選取「移至垃圾桶」然後按一下「套用」。

刪除個別頁面

請前往「頁面」,按一下任何頁面旁邊的省略符號 (三個點),然後找到顯示的「垃圾桶」選項。頁面將傳送到「垃圾桶」,不會再出現在網站上;但如果你改變主意,30 天內仍可還原。

刪除個別文章

請前往「文章」,按一下任何文章旁邊的省略符號 (三個點),然後找到顯示的「垃圾桶」選項。文章將傳送到「垃圾桶」,不會再出現在網站上;但如果你改變主意,30 天內仍可還原。


刪除個別分類

你可以前往「文章」→「分類」來管理分類。按一下分類旁邊的省略符號 (三個點),然後找到顯示的「刪除」選項。你無法刪除預設分類。

刪除個別標籤

你可以前往「文章」→「標籤」來管理標籤。按一下標籤旁邊的省略符號 (三個點),然後找到顯示的「刪除」選項。

刪除媒體

若要刪除所有「媒體」檔案,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:

  1. 前往「媒體」。
  2. 按一下「媒體」裡的第一張 (最新) 圖片。
  3. 按住鍵盤上的 Shift 鍵,然後用滑鼠按一下「媒體」裡的最後一張圖片。這會選取「媒體」裡的所有項目。
  4. 按一下「垃圾桶」圖示,即可永久刪除選取的檔案。
顯示如何批次刪除「媒體」項目的動畫 GIF
批次刪除「媒體」項目

選項 2:建立新網站

你也可以選擇在現有的 WordPress.com 帳號下建立一個全新網站,新網站會使用新的 WordPress.com 位址。你的 WordPress.com 帳號下可以擁有多個網站,沒有數量限制。

Copied to clipbo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