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支援 移動你的網站 將網域轉移至另一個 WordPress.com 網站或帳號

將網域轉移至另一個 WordPress.com 網站或帳號

你可以將網域的所有權轉移給你網站的其他 WordPress.com 管理員你擁有的其他網站。或者,如果你的網域是從 WordPress.com 購買的,你可以將其轉移至其他註冊機構

只有自訂網域的擁有者才能執行此操作。網站的所有管理員使用者前往「我的網站」->「網域」,會看到連結該網站的網域,但只有網域擁有者才能將網域轉移到其他網站。轉移網域的所有權表示你無權再存取網域設定,也無法再取消、續訂或轉移網域,只有新的擁有者才擁有該權限。

將網域轉移至網站的其他管理員

步驟 1:將新的擁有者新增為管理員

網域只能轉移給同一網站的其他管理員,因此第一步是將新的擁有者新增為管理員 (如果尚未新增的話)。若要將新的擁有者新增為管理員,請前往「我的網站」「管理」「人員」 「邀請」。如果新的擁有者已經是該網站的非管理員撰寫人員,你可以在「管理」→「人員」→「團隊」將其角色變更為管理員。

新的管理員需要接受邀請,你才能將網域轉移給他們。你可以在此處瞭解將使用者新增到你網站的詳細資訊。

步驟 2:選取網域

使用你購買網域的帳號登入,即可在網域管理管理你的網域。如果你有超過一個網站,請選取你的網站 (你也可以在「我的網誌」選單的「網域」分頁中查看)。

網域選取畫面

從清單選取要轉移的網域,畫面上隨即顯示網域的資訊、設定和選項:

轉移網域設定

步驟 3:將網域轉移給使用者

選取「轉移網域」,畫面上即會顯示將網域轉移至其他註冊機構、使用者或網站的選項:

選取「轉移給其他使用者」。畫面上即會顯示下拉式清單,列出我們網站上目前所有的管理員使用者。從這個下拉式清單中選取使用者。

畫面上也會有文字說明,提醒你如果你繼續操作,表示你授權我們擔任你的指定代理人,代表你完成轉移。

轉移網域所有權資訊畫面

步驟 4:完成轉移

按一下「轉移網域」。畫面上即會顯示最後一個確認快顯視窗。

轉移確認畫面

按一下「確認轉移」後,該網域將轉移給其他使用者。

將網域轉移至你擁有的其他網站

步驟 1:選取網域

使用你購買網域的帳號登入,即可在網域管理管理你的網域。如果你有超過一個網站,請選取你的網站 (你也可以在「我的網誌」選單的「網域」分頁中查看)。

網域選取畫面

從清單選取要轉移的網域,畫面上隨即顯示網域的資訊、設定和選項:

轉移網域選項

步驟 2:將網域轉移至新網站

選取「轉移網域」,畫面上即會顯示將網域轉移至其他註冊機構、使用者或網站的選項:

選取「轉移至其他 WordPress.com 網站」。畫面上即會顯示下拉式清單,列出你擔任管理員使用者的所有網站。在清單上按一下你要轉移網域的目的地網站。

步驟 3:完成轉移

按一下「轉移網域」。畫面上即會顯示最後一個確認快顯視窗。按一下「確認轉移」即完成操作。

將網域轉移至其他註冊機構

若要將你的網域轉移至其他註冊機構,你需要按照我們的完整指南轉移網域

轉移對應網域

對應網域是向其他供應商註冊的網域,已設定為顯示你的 WordPress.com 網站。

若要將網域對應升級轉移給你網站的其他使用者,你可以按照上述註冊網域同樣的程序操作,但去掉指定代理人等註冊的特定步驟。

前往「我的網站」→「管理」→「網域」,然後選取你的對應網域。然後選擇「轉移對應」選項:

圖片顯示對應網域的設定,包括「轉移對應」選項
對應網域的設定

你可以選擇將網域轉移至帳號的其他網站或網站的其他使用者

選擇所需選項,並按照提示操作,直到出現對應網域已成功轉移的訊息。

如果你希望將對應網域轉移至其他註冊機構,則必須從目前的網域註冊機構轉移,而不是從 WordPress.com 轉移。

Copied to clipboard!